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论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38

为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建设观念,加强生态文明理念的学习,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于1012日上午在博学楼414教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论述”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吴齐主持,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吴齐向同学们介绍此次主题班会的具体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她表示,大学生是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引领者,大学生群体只有站在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史高度来推动和引领生态文明建设,才能使自身不断融入生态文明建设,才能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随后,吴齐带领同学们在班级中观看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视频,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知识,深刻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最后,吴齐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她说道,大学生肩负着国家的未来,生态文明建设是长久之计,我们应当从我们做起,去共同建设一个生态文明的新时代。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态文明道德观,加强同学们对生态文明的认知。(文/祖萌 图/晏永菲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