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财务管理二班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66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21级财务管理二班于10月12日上午在慎思楼中404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祝小倩主持,21级财务管理二班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团支书祝小倩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一体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内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重视生态,保护生态,为绿水青山献出自己的努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最后,祝小倩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的生活方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生态保护意识,为培养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打下基础。(文、图/娄菁菁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