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召开团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73

为促进班级工作开展,增加班级团体的凝聚力,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于10月11日下午在慎思楼中202教室召开团支委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书王婷婷主持,21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团支委全体参加。

首先,王婷婷说道此次开展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将团支委的工作进行重新分配,团支委新加入成员,在工作分担上,其他委员减轻许多工作,大大减轻其他委员的工作量。随后,王婷婷强调虽然每个人的工作量减轻,但依然要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组织团结班级,更好的在班级内发挥作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最后,王婷婷对日后开展团日活动进行简单要求,作为班级干部,希望能够积极带领大家加入团日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为班级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顺利的开展,加强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友好、创新的氛围也被营造出来,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文/晏永菲 图/祖萌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