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会计学专业三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57

为宣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21级会计学专业三班于1012日晚在慎思楼北301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余宝宝主持,21级会计学专业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余宝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了生态文明建设。接着,余宝宝带领同学们简单的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该论述从多个方面指出为保护环境而实行的措施,并制定了长远的规划,详细的讲解了各行业,各领域在未来的发展。随后,余宝宝还表示地球是个大家庭,人类是个共同体,气候变化是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人类要合作应对。最后,余宝宝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保护环境落实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使生态文明建设深入人心,奋力开创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文/周娜 图/曹浩燃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