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会计学专业一班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21级会计学专业一班于10月12日中午在慎思楼中203教室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郭羽佳主持,21级会计学专业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郭羽佳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接着,郭羽佳向同学们说明,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中国生态文明基础建设实现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的跨越,当前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她向大家说明了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同时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希望同学们在生态环境保护上,都可以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最后,郭羽佳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养成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把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出更优秀的作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使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文/孙俊茹 图/李梦林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