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审计二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51

为加强班级同学对于生态文明的重视程度,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22级审计二班于1011日晚上在博学楼30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相关内容。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吴丹云主持,22级审计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吴丹云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根本遵循。接着,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提升站位、融入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最后,她对全班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二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聚焦传播绿色理念、推动构建生态文化体系和践行绿色生活,助推绿色发展;三要严格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方针。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于生态文明的了解和重视,有利于同学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刘璐妍 图/王思琴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