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入育人过程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教育。10月13日,各班级在辅导员指导下召开主题班会,开展热烈的交流研讨。

20网络工程2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相楚楚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内容。相楚楚呼吁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安全用电,努力成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班会上,同学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从理论学习、联系实际、自我感想三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保护我们的家园,共同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己任。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带来的诸多益处,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文/金而立 图/康登宇 审/王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