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栏目
   
 
 
常用软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网站栏目  常用软件下载
 
  CAJ Viewer 7.2.1
     CAJ Viewer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支持中国期刊网的TEB 、CAJ、 NH 、KDH和PDF格式的文件。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
●本地下载
 
  Adobe Reader 8.10
     Adobe Reader(也称为PDF阅读器),是美国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官方免费PDF阅读软件,用于打开和使用在 Adobe Acrobat 中创建的Adobe PDF。
本地下载
 
  SSReader v4.11
     SSReader是超星公司推出的一款超星网电子书阅读及下载管理的客户端软件。通过软件可以方便的阅读超星网的图书,并可以下载到本地阅读,软件集成书签、标记、资源采集、文字识别等功能。
本地下载
  Winrar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RAR 在 Windows 环境下的图形界面。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的文件。
本地下载
  博云网碟
     该工具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虚拟光驱软件。该软件除了能够加载本地ISO格式的镜象文件外还可以加载远程的镜象文件,若你的机器还未安装虚拟光驱软件,请在此下载安装!
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