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栏目
   
 
 
咨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网站栏目  咨询服务

 

欢迎您访问巢湖学院图书馆!您在利用图书馆的资源、文献查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使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咨询。目前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五种咨询方式:

常见问题
列出一些读者最为关心、经常问到的问题和我们的回答(点击进入)
电话咨询
馆办:0551-82361285、信息技术部:0551-82360357
E-mail咨询
读者可将问题发到我们的邮箱(馆办:tsg@chu.edu.cn,信息技术部:j**w@chu.edu.cnaskme@chu.edu.cn),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在线咨询
图书馆员在线为您实时解答疑问。 服务时间:上午 9:00-11:00,下午2:30-4: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使用前请先登录自己的QQ帐号)。巢湖学院图书馆咨询服务群号:333082544,宗旨: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宣传报导图书馆,听取意见或建议,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读者留言
对于读者留言(http://222.195.118.3:8000/lytj-2.php)中提交的问题,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百度贴吧咨询
chu_library为我校图书馆百度巢湖学院吧官方认证账号。我校用户若有问题也可在百度巢湖学院吧@chu_library,在正常上班时间,我们会专人负责咨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