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78

5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慎思楼中201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教学秘书汪健,教研室主任周雪华、艾显斌,毕业班辅导员和204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芮德武向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教育一线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传达学校关于文明离校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郭世洪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如文明离校、助学贷款确认、组织关系转接等。另,汪健老师就学分统计、教学实习、毕业设计等问题做详细介绍并与学生互动,一一答疑。


最后,芮德武就毕业季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论文答辩,要合理正确安排时间进度,顺利完成;二是学生安全工作,要加强自身安全,做到安全防范落实到位;三是就业工作,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基层服务人民,建功立业;四是文明离校,各部门要落实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保证文明离校;五是毕业典礼,要充分做好毕业典礼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文、图/郭世洪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