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团齐进步——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9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建设,引领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巢湖市栏杆镇镇政府在栏杆镇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文艺汇演活动,体育学院党员、团员青年共136名参与本次演出。

下午17时,演出的车队准时到达镇文化中心广场。一张张年轻的、神采奕奕的笑脸一下车便忙碌起来,调音响、摆道具、吊嗓子……闻讯而来的观众有序的排好凳子在观赏席有序坐下。伴随激昂、喜庆的音乐,第一个舞龙舞狮节目《龙腾九洲万年欢》正式上演,传统文化独特魅力让观众连连称好。大众广场舞《光芒绽放》、古风伦巴《暗香盈袖》、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啦啦操《amazing girls》、歌曲串烧、黄梅戏《天女散花》、体育舞蹈《High school》,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19:30左右,伴随着人们热烈的掌声,演出随着欢快的体育舞蹈《High school》圆满落幕。人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离开广场。“真精彩,今天是个好日子”、“哥哥姐姐,真厉害!”是啊,今天真是好日子,我也由衷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现如今,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倍增,安全感、自豪感爆棚。再想想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日,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


值此党的98岁生日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发展。 (文/王燕 图/何绵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