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08

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师生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解读了《巢湖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剖析了赵正永、张坚的两面派、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特点和表现,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学习中做标杆、当表率。
    参会人员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验,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体育学院近期工作提出建议。教师党员李艳荣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以保障在线课堂的效果。学生党员谷文波表示,毕业季没能拍毕业照,学校学院应当安排更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毕业活动,感觉很遗憾,但也能够理解,一定会严格按照学院安排做好离校准备,并且承担起一名学生党员干部的担当和责任,协助好同学们安全有序离校。
    芮德武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文、图/陈荣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