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教育青年党员正确看待疫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日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观看完微党课后,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讨论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结合疫情防控以来的切身感受,积极参与,踊跃发言。2017级体育教育1班的吴小梅在支部群里写道:“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扎根祖国大地,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和热血。”支部书记陈荣光表示:“要以战‘疫’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把学习先进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坚强信念和实际行动”。
    此次微党课事例生动、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增强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党员们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文、图/陈荣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