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846

2020年9月10日下午, 体育学院于在慎思楼中101召开考研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巧生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院长姚磊、副院长赵胜国、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71名备考学子参加。

芮德武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近三年考研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为自己梦想奋斗,学校、学院和市长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100天,倾尽全力,完成蜕变!接着,赵胜国院长谈及考研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能明确目标,笃定选择,然后坚定前行。杨叶红老师根据自身考研经历给大家提出几点考研复习技巧,并强调专业课复习一定要“以本为本”。周雪华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的院校,进行有效的针对性复习,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途中互相帮助,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最后,姚磊院长做总结并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目标明确;二坚持不懈;三合理规划。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不仅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要做遵守校规校纪的典范,最后的100天,排除一切干扰,战胜一切困难,考上理想院校!
    此次考研百日誓师大会,不仅增强同学们紧迫感,坚定考研信心和决心,更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地状态投入复习中。(文/张巧生  图/郭世洪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