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23


2021年9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导师见面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院长姚磊副院长赵胜国、毕业论文和教育实习的指导教师,以及2018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周雪华向与会教师、学生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目的意义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体育教育专业实习是学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是知识转化成能力的重要过程,要求每位实习生务必认真、保质、高效完成教育实习各阶段工作任务,并对校内见习、校外实习和教育研习三个阶段工作内容、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紧接着,周雪华老师就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具体安排向与会教师、学生进行了解读,并对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配、毕业论文选题要求、毕业论文撰写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随后,赵胜国院长就教育实习、毕业论文工作的在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各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分组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教育实习导师见面会是体育学院毕业论文及教育实习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一环,能有效促进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加强师生对毕业论文及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毕业论文及教育实习工作质量。(文/周雪华 图/郭世洪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