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举行“三问”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93

531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三问”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支部党员以自问、自察、自省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理想目标深入剖析自己过去存在哪些问题与不足,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时刻牢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入学生当中,体会学生所需、所盼、所求。

黄寿军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自我“三问”是思想必修课,实践“三问”是行动总开关,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时刻以自问、自察、自省督促自己,牢记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图/刘玉杰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朱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