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水平测试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77

为全面了解新生英语能力水平,优化专业办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019届新生入学水平测试。本次测试全部采用无纸化考试系统,分别于911日下午和918日下午,在求实楼文科综合机房进行。第一次测试的对象为全体普通高考录取的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新生。第二次测试的对象包括全体转专业的同学和2019级专升本同学。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入学测试,提前布置,认真组织。入学测试得到了教务处和信管处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处长丁俊苗、外国语学院院长柯应根、副院长余荣琦到考试现场查看了考试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多次与教务处、信管处相关人员对接,确保考试机房的各项软硬件设备完全就位。同时,指派专人负责本次无纸化考试的命题和监考工作,熟悉上机测试的相关流程,要求辅导员及时通知所有同学准时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是新生入学后的一次重要测试,学院将结合学生本次考试成绩,进一步优化专业教学,为提高专业办学水平,营造更加积极的学习氛围,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

(文/李吟/李明/余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