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75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第一时间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团总支书记王凯老师首先向同学简单介绍了此次观看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完《榜样4》节目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们所传递出的力量与勇气,也将会转化为学习和工作中的动力,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彭巧遇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