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1023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支部书记张园园老师和王凯老师的带领下赴李克农故居,追思革命足迹,瞻仰伟人故居,传承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重温峥嵘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及事迹陈列馆内,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形象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情景,给人以强烈的震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崇高的个人品格,同时也丰富和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

         学生党员们来到了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中,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一句句庄严誓词掷地有声,响彻整个纪念馆,直击灵魂深处。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李克农将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优秀的中产党员,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文、图/彭巧玉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