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先进事迹视频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621

20191024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单自华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向全体党员讲述典型人物事迹的榜样作用。随后,以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为代表的基层党员干部为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栏目关于先进事迹报道的视频。学习李连成带领西辛庄村由贫穷走向富裕,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河南省生态示范村的艰辛历程。同志们在看到李连成200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当选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代表 ,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等,感受颇深。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也会有不平凡的贡献,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干好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和找准自己的角色,坚守职业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也让党员同志们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价值。(文/汤玲玲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