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8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于2019年11月13日在灯光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依次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激烈的角逐。经过一个星期的奋战,双方球员出色的表现让观众刮目相看,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每一次哨声吹响,双方球员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场上的球员默契配合,场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加油助威。整齐划一的“外国语加油”的声音,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众志成城的信念。让身体在球场上飞驰,让梦想在篮筐中奔放。外国语学院的四次比赛全程高潮迭起,不仅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更让观众看到了外国语学院队员顽强拼搏精神。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不同院系的交流与沟通。相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带着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会越战越勇!(文/图 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