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26


春弱冠展风采,巢院新生绘芳华。为了给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文艺汇演于11月20日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文艺汇演以“星光璀璨,梦圆外院”为主题,李河发、张露露、李吟、徐超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汇演在TOB舞社带来的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音乐响起现场反应热烈。随后,改编为英文短剧形式的《疯狂动物城》让观众眼睛一亮。手语操《国家》用双手传递温暖,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怀。英文短剧《音乐之声》则带领大家一同进入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
    穿插在精彩表演之中的互动环节也调动了全场气氛,现场观众积极参加,一首委婉动听的歌曲《稻香》勾起观众心中那段久远却美妙的童年记忆。英文短剧《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尽显青春活力,为本次汇演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由多首歌曲组成的串烧再次点燃全场,在场观众热情洋溢,纷纷叫好。英文短剧《三打白骨精》带领观众再次领略经典的魅力。
    集体舞蹈《喊出我的名字》和《上瘾》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短剧《圣诞颂歌》展现一番别样风采。合唱《Monsters》带领观众们走进音乐的殿堂。英文短剧《威尼斯商人》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独具自己的特色。

本次汇演在合唱《如果有来生》中落下帷幕,汇演让全场观众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带给观众感动与温暖现出外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文/图 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