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43


我有个愿望能够拥有一辆自行车

我有个愿望能够拥有一套运动服

我有个愿望能够拥有一套图书

我有个愿望能够……

 

 

一个人的力量很小

一群人的力量很大

大手拉小手

与梦同行

 

 

 

1116日上午,由巢湖市民政局主办,爱巢社工承办的巢湖市民政局2019年关爱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认领仪式正式举办,本次活动共有32名留守和困境儿童及24个爱心人士与爱心单位参加。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细节及活动流程,六名志愿者被分为两小队,一队在现场组织签到并安排就坐活动,另一队前往救助保护中心与孩子们做游戏,如猜数字游戏,此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数学思维能力,而且训练了反应能力。接下来,认领仪式正式开始,孩子们进行了许愿人与圆梦人的交接仪式,爱心人士纷纷将自己手中的礼物交给了孩子们并合影留念,不少爱心人士留下感动的泪水。紧接着主办方为各位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来表示对各位爱心人士的认可和感谢。最后,由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协表演《国家》手语操,让孩子们懂得国与家的意义。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爱心,为活动奉献出了力量。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的魅力。

          

 

 

              

 

这个世界

因爱充满温暖

因爱充满希望

因爱充满力量

我们一起携手逐梦

 (图、文/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