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播撒希望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98

爱心支教,播撒希望

育爱课堂

一个注重快乐学习的课堂

一群可爱的孩子

一群热心的志愿者

 

 

他们一起创造希望

享受学习中的乐趣

分享生活中的快乐

收获快乐、感动、成长……

 

 

 

 

 

晨光熹微,微风轻拂。外国语学院青协志愿者们于1130日上午前往散兵镇小学开展守护育爱课堂活动。

志愿者们于6点半在公交站台集合,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志愿者们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依次自我介绍,孩子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用PPT向孩子们介绍了相关数学知识,包括正方形和长方形的特征、正方形和长方形的转变以及生活中的正方形和长方形等。孩子们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面对不认真听讲的孩子志愿者也会想方设法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营造一个欢快活泼的课堂氛围。课堂结束后,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少年宫活动,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在游戏中增强了彼此的感情。此次活动既拓展了孩子们知识储备,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支教实践积累了经验,为后的活动打下基础,更好地投入社会实践活动。

  

 


 

育爱课堂用心守护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未来很长我们携手共进

 

 

(图、文/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