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小课堂 共筑大梦想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28

携手小课堂,共筑大梦想

有这样一个课堂

用爱为孩子们传递希望

用知识为孩子们装上梦想的翅膀

 

 

 

他们与小天使们心灵相约

相约中他们播撒希望

与孩子们共筑梦想

用爱守护成长

 

 

     迎着清晨微凉的清风,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27日前往岗岭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7:20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岗岭社区。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孩子们所在的楼层,孩子们陆陆续续的到来并且热情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孩子们拿出自己的作业本,志愿者们在一旁陪伴,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作业写完之后,孩子们邀请志愿者们一起下象棋和五子棋,游戏中充满了欢笑声。随后进入今天的微爱课堂,结合PPT进行了趣味英语课堂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主动举手回答问题,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跳天天向上舞蹈孩子们学做《我相信》手语操,学习过程中,孩子们积极配合,十分认真。最后,由志愿们组织了一场萝卜蹲游戏,孩子们踊跃参加,活力满满。短暂的课堂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本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帮助孩子们学习到了更多课外知识。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微爱课堂上

有我们那自由放飞的梦想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微爱课堂不一样的课堂

 

 (图、文/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