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灵的窗 拥抱深处的你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88

打开心灵的窗,拥抱深处的你

你是否,因和家人沟通不畅而烦恼

你是否,因与朋友小小争执而沮丧

你是否,因学习的压力而感到迷茫

你是否,因……

 

 

这个世界

需要面对的太多

渐渐地习惯于埋在心底

日积月累心里堆积太多

这一次让我们

打开心窗拥抱内心深处的自己

 

 

 

 

 寒风带雨,不改初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121日前往格树心理咨询中心开展活动。

 下午二点,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树心理咨询心。到达咨询中心后,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师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并带领志愿者参观了咨询中心,展示了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随后心理咨询师带领志愿者们做了两个简单的心理测试小游戏分别是OH牌和沙盘游戏,志愿者们兴趣盎然,积极出自己的想法并认真听咨询师分析。游戏结束后,心理咨询师为志愿吉们介绍了《正面管教》一书,咨询师告诉志愿者们正面管教是指一种既不惩罚不娇纵的教育方式,本书的教育关键词就是和而坚定。心理咨询师向志愿者们分析对孩子影响最大的就是自己的原生家庭,并简单介绍了本的主要内容是告诉家长如何改善教育孩子的方,如何平等的对待孩子帮助建立符合孩子心安全需要的亲密关系短暂的交流活动很快就束了。随着现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心理健康问也逐渐受到重视。了解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仅能使大家更积极健康的面对生活,更有利心理疾病的防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加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乐观生活,

 

 

关注心理健康乐观面对生活

拥抱美好生活拥抱内心自己

让我们敞开心扉

诉说自己的内心

 

 (图、文/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