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11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推行好“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191212日中午在明德楼东二教室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语主持





会上,王凯首先强调外国语学院2019级各团支部组织架构完备,管理制度完善,有利于进一步实施“班团一体化”工作。其次王凯指出进一步推动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加强和改进团支部的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必要的制度建设是构建“班团一体化”的主要目标。后,刘语和与会各班就“班团一体化”建设进行了讨论,布置了本月相关任务,要求各团支书要将相关精神及时转达本班,进一步推动落实。





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是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在全面落实“班团一体化”制度的基础上,着力探索构建班团一体化运行的体制机制,为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文、图/刘语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