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施咏康同志学习,恪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734

为弘扬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和初心使命,增加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支部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322日晚上1930,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线上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园园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园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方式和流程。接着,张园园老师带大家观看了施咏康事迹的视频,如视频中所说的他在防疫期间用生命践行使命、以战斗姿态倒在防疫一线。通过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一致认为,施咏康同志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舍身忘我的高尚品格,是疫情防控一线涌出的模范代表。紧接着,学生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表示感触很深,其中学生党员洪早说到施咏康同志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他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是人民的好干部,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最后,张园园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使支部成员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初心使命,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定能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自觉扛起责任。也相信这场战役在不久即将结束,待疫情散去,依旧将此初心使命永久传承下去!
                                      (文/严嘉嘉、张园园  图/苏宣 审/单自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