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致敬最美逆行者——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54

为大力弘扬和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好支部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329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园园组织,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园园带领党员学生共同观看了有关最美逆行者的视频,要求大家在观看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发表心得体会。随后,在此次疫情中参与志愿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于逆行者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冲劲感到敬佩。在这场战“疫”中,有非常多正能量,平凡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伟大的事。他们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是疫情面前最美的中国人。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园园总结发言,她表示这些逆行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是我们今后学习的榜样。至此,本次线上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我们可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文/苏宣、张园园  / 彭巧遇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