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学期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巩固线上教学成果,不断提升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教科研能力。43日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通过微信群召开了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奚伟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奚伟就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要求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在四月底之前完成对学生毕业论文的修改工作,并指导完成定稿。其次是鼓励教研室各位老师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的教科研能力,对线上教学进行认真总结,转化为文章或项目等成果。第三是在已经搭建的商务英语课程团队基础上,加强团队建设,由负责人进行协商沟通,进一步明确团队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任务要落实到人,促进成果转化。最后,大家还就职称、学历晋升进行了讨论。学院也将克服困难,创造条件鼓励教师到境内外读博深造,不断提升学历层次。

 

                                      (文、图/ 徐超/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