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基础语言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400

   为促进教师间的合作交流,提高教学质量。秉持 “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理念,商务英语教研室于4月17日上午,通过微信群开展了基础语言类课程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一开始基础语言类课程教师代表潘月红所任教的2018级《基础商务英语》课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针对语法讲解中遇到的难点,各位同事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随后,高洁老师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教师们各抒己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教学中遇到的语法困惑,也对基础语言类课程的教学方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大家还就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学生专业英语四级备考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思想的交流碰撞,解决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激发教师们潜心教学的热情,总结了经验,提出了教学新举措、新方法。为今后的课程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为教师自己的专业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平台。

                                                /文 徐超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