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606

5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自华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成员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党委扩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委会讨论通过了多个新修订的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建与行政管理制度。会议第二阶段,单自华结合传达《巢湖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外国语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对外国语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单自华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处理解决问题时要防范政治风险,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绝不做两面派、两面人。

此间,张园园同志领学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相关报道汇编。

最后,单自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必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认真检视差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文、图/王凯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