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89

5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会议,专题部署毕业论文答辩后续工作。指导毕业论文的50位教师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柯应根主持,副院长余荣琦做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首先余荣琦对论文二辩时间做了说明。由于我院一辩已于510日结束,结合答辩教师反馈结果统计,共有21名同学要参加二辩,二辩时间定于514日下午。随后余荣琦对毕业论文工作做三点要求:第一,详细的布置各个实施环节及时间节点,要求各位指导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第二,毕业论文工作中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做了重点提醒;第三,论文材料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整理、归档。

最后,柯应根强调毕业论文是应用型人才培养重要一环,也是当前外院重点工作之一,务请各位指导教师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该项任务。

(文/李明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