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小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746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春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和因新冠疫情导致部分课程没有按期开设等实际情况,本着以生为本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落实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拓展教学时空,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切实提升办学质量,经研究,我院开展“小学期”教学工作。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615日至710日四周时间,实施“小学期”教学活动。

二、内容安排

12017级、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小学期”课程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国际金融》、《海关通关业务》、《商务英语口译》、《跨文化商务沟通》等课程;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开设的《英语演讲》

2、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影响本学期未能开设课程

2017级英语1/2/4班的《跨文化交际》、2019级专升本《高级英语视听说(二)》课程,原教学任务由外教承担;2018英语4/5班《英语阅读》、2019级专升本的《英语文学导论(二)》,原授课教师戴永龙赴美探亲,后因新冠疫情暴发,导致其无法回国;2018级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的第二外语。

三、情况说明

12017级英语、商务英语和2019级专升本是毕业班,为保障顺利毕业。

2、非毕业班的课程安排在小学期主要基于:1)周课时过多;2)课程衔接。

 

附件

1. 各专业课程安排表

2.“小学期”实施方案

 

 

 

 

 

外国语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