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合作并进——合肥市菲力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51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主动融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622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迎来了合肥市菲力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伶俐一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荣琦、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奚伟、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余荣琦主持。

首先,余荣琦对吴伶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企业的帮助,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多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

吴伶俐董事长全面介绍了合肥市菲力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随着企业国际化的深入推进,对英语基础扎实,交际沟通能力强的人才需求迫切。希望双方能在企业员工外语能力培训以及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同学院加强合作。

期间,双方还就企业对人才的能力需求,校企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表示将尽快推进合作的具体事宜,强化校企合作,携手合作并进。

(文/汤玲玲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