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举办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47

语重心长话开学,殷切嘱托寄青春。为了提高新学期同学的学习热情,构建师生良好关系,帮助同学顺利进行线上、线下学习的转换,促进课下学习交流。商务英语教研室于93日上午,93日下午以及94日分别召开17级,18级,19级新学期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奚伟主持,全体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见面会。

 

17级的师生见面会上,奚伟针对17级学生本学期的规划提出建议,并针对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准备做出详细布置。其他任课教师也就自己教授的课程,从学习方法、课程与专业知识积累的关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时也鼓励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规划好学习时间,坚定目标,保持信心,期待大家的好消息。在18级的师生见面会上,董艳等各位专业课老师依次发言,讲述了网络授课和暑期提升计划期间的教学感受,也谈及了同学们在学期评测中的表现。在19级的师生见面会上,副院长余荣琦与学生交流了《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课程的教学情况。同时也对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线上学习虽然少了师生的面对面交流,但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同样也会是一种收获满满的学习方式。作为大学生,尤其是刚刚步入二年级,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思考,明确自己的主要任务,确立目标,并不断向目标努力,只要我们自己不断努力前进,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接着,其他老师就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方法以及具体的课程等进行了发言,同学们激情高涨,倍受鼓舞。

在这次的师生见面会中,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加深了相互的理解,也进一步做好了线下教学的准备。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了解到线上教学的难处,也看到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今后一定会加强自主学习意识的培养,明确自己作为学生的责任,努力学习。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文/徐超 图/奚伟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