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26

1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明德楼305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周华首先通报了近年来中国高校十大贪污腐败案件,提醒各位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杜绝贪污腐败现象和学术腐败行为,尤其在教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方面要做到规范。他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活动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分步推进实施。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进一步有针对性整改,及时补缺补差。普通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不断学习,改造世界观、提高认识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美好未来的指挥和谋划。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开热烈讨论。

周华在总结本次党员大会时,鼓励各位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在支部建设和教科研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紧张有序、协同配合、精益高效”,为专业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贡献最大的力量。

(文/景西亚 图/甘梅华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