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干部联系班级制度,裴敏俊老师走进联系班级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14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1229日下午,校易班发展中心科长裴敏俊,参加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1班“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讨论,班会由辅导员李玲主持。

 

期末临近,辅导员李玲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元旦假期认真备考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考试的意义,作弊行为的危害以及学校方面的相关处罚,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并组织全班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裴敏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弊行为会导致学位证的取消。其次,他指出元旦假期临近,出行应注意安全,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同学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做到权利与义务的相统一,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不给国家与社会添麻烦。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充实自我,做好人生规划,将课余时间的利用程度做到最大化;他鼓励同学们力争考研,拓宽自己的选择平台。裴敏俊的讲话,让同学们对国家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措施有进一步的了解,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也使同学们更透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真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明确努力方向,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丁凤盈 摄/丁凤盈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