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6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展望下学期工作的布置,引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诚信考试的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2月30日在明德楼东二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院长柯应根和2018级辅导员余仁能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由陶静和李梦主持。

首先,临近期末考试,院长柯应根要求学生及时复习,打牢基础,做好充分准备,严格遵守考纪考规,形成优良考风,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柯应根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表扬,尤其是在本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性、关键性荣誉,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性思维,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心有所想,早日成梦,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

 

 

 

然后,2018级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分别从班集体建设和团支部建设对本学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包括班委职责、班团建设、班级荣誉勋章、班级成长记录、班级未来展望。班长和团支书们表示,班级取得的优秀成果离不开班委们的共同努力,同时表达了个人感想和未来期望,表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好服务于师生群体,创建出色的班集体。


 

 

最后,2018级辅导员余仁能表达了同学们有缘成为师生并见证大家成长的喜悦,并表示会不断改进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其次,余仁能肯定了18级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明确的学习目标以及踏实的学习态度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余仁能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考试复习规划,做足充分准备查漏补缺,遵守考试管理制度同时,余仁能提醒大家,寒假时间不可荒废,坚持日常学习常态化,坚持疫情每日健康打卡,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早日树立目标,规划未来,主宰自己的人生。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明确理想目标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在倡导同学们及时规划大学生活蓝图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有利于大家以更加充实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为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韩传薇、孙鑫怡  图/王佳、王硕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