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定秀参加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85

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朱定秀、科技处副处长朱明、科技处秘书高华敏一行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自华主持。

 

首先,单自华代表外国语学院班子集体按照校党委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就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在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接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单自华重点从个人思想、业务能力、管理成效、工作作风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就出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院长柯应根针对个人实际情况展开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副院长余荣琦对查摆的问题逐一汇报,包括理论学习、服务意识、创新思维等,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态度诚恳,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督导组成员、科技处副处长朱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朱明指出,外国语学院班子集体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到位,整改态度坚决、措施明确。外国语学院应该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系统规划教学改革新思路。副校长朱定秀在全面听取班子集体和成员个人汇报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思路的班子,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务实,整改思路清晰。最后,朱定秀希望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共识转化为发展动力和活力,把创新管理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把问题短板转化为优势和发展潜力,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文/李玲 图/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