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80

202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单自华主持。

 

首先,单自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谨记总书记的嘱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随后,副院长余荣琦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大命题,为我们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引。

单自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文/李玲 图/王凯 审/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