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召开2020级期末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974

122日,英语专业在明德楼中305教室召开2020级期末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荣琦、英语专业2020级本科专业和公共课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华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会上,周华就过程性成绩记录及目标达成度、课程报告撰写以及认证专用考试试卷分析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具体的算法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与在场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副院长余荣琦对公共课教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希望所有教师共同努力,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同时,他也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完善各类表格,注重过程管理,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规定,在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完成2020级期末各项材料的填写与归档。专业认证要求我们更加注重过程管理,体现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文、图/李吟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