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管理人员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3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学期管理人员开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寒假重点工作并布置春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柯应根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管理人员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并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进行讨论。

副院长余荣琦就2021年春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主要包括师范专业认证、专四专八考试工作、期中教学检查、科研和教学工作。此外,他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院长柯应根充分肯定了寒假工作,总结全面具体,并对大家就开学工作规划表示认可,思路清晰实施性强。他强调,2021年师范专业要打造特色,做好专业认证,商务英语专业要明确发展方向,做大做强。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之年,学科、师资、实验室等方面工作必须打牢基础,要推进学科竞赛项目化工作,加强青年教师学历提升,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线上线下教学要促进联动,全面拓展。

党委书记单自华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师生返校工作以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并强调在建党一百年重要之际,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此次全体管理人员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规划,给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谋划提供思路,指明方向。(文/李玲 /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