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54

为全面总结寒假工作,统筹谋划春学期学院工作,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西二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单自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余荣琦认真总结了寒假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寒假期间付出的努力。他还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出部署,包括开学三个一准备工作、专四专八辅导、各类项目申报、职称评审补充规定解读等。

随后,院长柯应根根据新学期工作实际,在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学科竞赛项目化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积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

单自华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效和会风,他特别强调:一要牢记纪律意识,秉持严格的纪律观念投入新学期工作当中;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院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文/李玲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