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27

为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外国语学院于202133日下午在明德楼404会议室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柯应根、党委书记单自华、副院长余荣琦、教学秘书李明,20级辅导员李玲和20级师范英语、商务英语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此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玲主持。


首先,余荣琦针对学院此次转专业情况以及课程补修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转变学习方式,确立学习目标,融入新集体。接着,柯应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等相关情况,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建议,着重强调在外院学习的目标、纪律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随后,单自华提醒同学们在宿舍暂未调整的情况下,要尽快调整生活作息,适应外院的学习生活节奏。同时,他希望转专业的同学们在外院大家庭里要团结友爱,敢于吃苦,发愤图强,健康成长。最后,转专业的同学们也就英语学习方法、学分互认、课程补修以及学院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大家更加熟悉外国语学院的院情,初步了解了英语专业的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目标路径,为大家尽快适应新专业,融入新环境,和以后学习生活开了个好头。(文/李玲 /王悦悦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