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猿辅导2021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656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29在慎思楼中101举办猿辅导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园园主持。


招聘会上,猿辅导HR首先向在场同学放映视频宣传片,介绍了猿辅导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的前景。随后,猿辅导HRPPT的形式就机构的教育方法、发展方向、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过程中,猿辅导HR与在场同学积极互动,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会后,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宣讲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激励其在校期间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提前热身,以适应市场需要。(/张园园  /文齐帅  /单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