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外国语学院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569


尊敬的校友,你们好!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深化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更多智慧与更大力量,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校友信息。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1.广泛联络和凝聚海内外校友,构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信息网络,组织校友间的联谊活动和回母校的协调工作,为我院校友搭建情感联系的平台;

2.组织开展校友间教育、科研、文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为校友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

3.接受校友的捐赠和资助,欢迎校友在校设立奖助学金;协助学院征集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对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建议。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各位校友,请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填写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通讯录,也欢迎您把你们知道的其他校友信息填入。

 

联系邮箱:1157788204@qq.com

联系电话:0551-82362568

 

附件:

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通讯录.xlsx

                            

 

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