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87


8月30日上午,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在明德楼306教室召开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特别是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钢主持。 

会上,王钢首先传达了学院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整体安排,并从期初准备、认证大纲、课程考核、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及教科研工作等五个方面给予说明。其次,他强调了新学期“三个一”工作的重要性,教研室成员需提前做好授课准备,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和教案课件等材料,确保教学的知识深度和课程流畅度。之后,对于本学期认证大纲撰写中的相关问题,教研室成员相互讨论、集思广益,一致认为课程考核评分依据部分应增加线上自主学习模块、先修课程和后续课程部分需适当调整、课程考核标准部分应与评分模块完全对应等。

最后,王钢就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做了说明,要求教研室成员结合研究兴趣,加强团队协作,积极申报。全体教师要努力使新学期教研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

                 (文/王友情 图/王钢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