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52

8月30日上午,师范英语教研室在明德楼305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周华主持。

会上,周华就期初教学工作、试卷论文自查、师范认证与人才培养、教科研项目申报、能力提升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周华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所有教师需按要求准备好开学三大件,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包括可能的线上教学准备。针对上学期的试卷和论文,周华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自查,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现低级错误。针对师范认证,周华强调,今年将正式开始师范认证工作,2021级教师要全面按照师范认证标准组织教学工作,师范认证也是英语专业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提高大局意识。周华还提醒各位教师及时提交各项教科研项目申报书,积极撰写外文学会年会征文。同时,积极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参与教学、科研会议,明确职业规划,努力提升学历和职称,跟紧学校发展的步伐。

新学期开学在即,全体教研室要教师团结一心,明确责任担当,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力争在教科研方面争取更大进步。

(文/李吟 审/柯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