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英语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暑期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能力,增强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师范英语教研室在2021年暑期利用钉钉、学习通等信息化工具,组织教师参加了多项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 

 

自暑假开始,师范英语教研室先后组织教师参加了718-19日第五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85日外研社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84-5日外教社2021年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育发展论坛“跨文化外语教学与国际化人才培养”、86-7“高校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理论与实践”、811日师范专业认证培训、8122021年二语写作与研究国际高端论坛,814疫情常态化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管理新模式研讨会816-17日首届中英联合翻译学研讨会、820日首届华五论坛、823-24日第五届全国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课堂教学高端论坛、825“双万计划”一流课程申报线上培训会、827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果巡讲(第一期)和830日课程思政、专业思政、教师思政三位一体外语思政建设研讨会等线上线下研修。

 

通过暑期线上研修培训,师范英语教研室教师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了解了国内外外语教学的最新动态,增强了教师们教学与教科研的信心和能力,后期将组织各位参加研修的教师就暑期研修内容和体会进行进一步交流。

(文、图/周华 /柯应根)